泰菲

厂岛楼

三花错骗搭自己(五)




ooc



“呀,翔哥,我在,我在找厕所,厕所在哪呀”严浩翔眯着眼睛看他,也不拆穿,“我房间里就有,你没看见吗”



说的宋亚轩下意识心虚“我以为有客房呢,哈哈哈哈你的主卧我怕你有洁癖”宋亚轩逃似的赶快跑回严浩翔那的厕所



群聊

“霖霖,我不跟你换了,弄得我很尬,你赶紧来,严浩翔还得你上”


发完信息宋亚轩假意冲了个厕所就出来了


红着耳朵在严浩翔身旁坐下,抱着猫不敢抬头,“这些给你,这点给猫”宋亚轩点头接过,自己确实有点饿了



不一会儿,宋亚轩甚至觉得有些困了,明明昨晚没有玩太久啊,迷迷糊糊一头栽到了严浩翔床上……



严浩翔“啧,还是太嫩了”




贺峻霖看见宋亚轩发的微信,心里不免吐槽,赶紧换回来吧,折磨死我了,回去一定得把亚轩脸揉的不像样子,问就是气没处撒,劲没处使


“刘耀文啊,哈哈,这个亚轩在你们家呢,像不像见他呀,正好我也想去你们那玩玩,走呗”刘耀文也看到了严浩翔的提醒,也无所谓的抓起桌子上的车钥匙就起身“走”



贺峻霖心里为刘耀文大大的点了一个赞,麻溜,利索,不墨迹




这边丁程鑫还在挑逗着马嘉祺,“小马,祺祺,”马嘉祺无语的坐在一旁,也看见了宋亚轩发的,心里不免为宋亚轩担心


“丁程鑫,天不早了,你不是说带我回家吗,走,该吃饭了”听见马嘉祺说要跟自己回家,丁程鑫笑的更欢了“好的宝贝,走,回家”


丁程鑫不顾公司里员工的眼神,一路都牵着马嘉祺并且还暗吃豆腐,弄得马嘉祺一直低头走路,不敢抬头,喂,你都不能低调点吗,,,而丁程鑫则表示,这么漂亮当然得炫耀炫耀啊



群聊


“宋亚轩在我房间,弄晕了,我得去办公室待会儿”严

“我正打算把贺峻霖带回去”刘

“我跟小马也准备回去”丁

“没事,你们把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内,我能处理完”严



马嘉祺偷偷瞄到丁程鑫的手机,就看见最后三个字,处理完


处理什么?亚轩在他们家,该不会……

“丁程鑫,快点回家,我饿了”马嘉祺连忙催促,丁程鑫看见马嘉祺着急的样子着实可爱,“你还笑,赶紧回去”马嘉祺急得不行


丁程鑫刘耀文慢悠悠的绕了远路……



宋亚轩药效也没有太久,严浩翔没下太多,没过多久宋亚轩慢慢睁开了双眼


……我竟然真的睡着了,宋亚轩看放假没人,拿出手机,发现未读消息


群聊


“亚轩!你没事吧”马

“亚轩咋了,马哥”贺

“我刚刚看丁程鑫手机,严浩翔发的处理完三个字,有点担心是亚轩,亚轩看到回信息”马

“啊这,亚轩快出来”贺



“不知道怎么的,我竟然睡着了,现在在严浩翔房间,他没在”宋

“我的小祖宗,你胆子可真大啊,他们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吗”贺

“你还好吧,看看身上衣服还在不在”马


咳咳咳,宋亚轩顿时耳根红了,这小马哥,说什么呢

“我很好,我去看看严浩翔在哪”宋

发完信息就把手机往口袋一揣


“你别去了”贺

“你小心点,先别”马

“他是不是已经去了”马

“这咱也劝不住啊”贺

“这倒霉孩子”马

“别急马哥,我就快到了”贺

“我这边也是”马



宋亚轩偷偷摸摸的在走廊上溜达,严浩翔当然也能在摄像头看见他


宋亚轩最终还是来到了书房,刚准备拧门把手



“亚轩……”





我还在纠结是文轩翔霖还是银闪文霖

评论(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